|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省曲阜华诚机械

塑料颗粒机、泡沫颗粒机、饲料/燃料/肥料造粒设备、饲料/秸秆/粉碎搅拌设备、粉碎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经理
  • 电话:0537-4419688
  • 邮件:qfhcjx@163.com
  • 手机:15953746188
  • 传真:0537-491669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诚机械经过改良的饲料颗粒机具有诸多优点
新闻中心
华诚机械经过改良的饲料颗粒机具有诸多优点!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发布时间:2012-12-20        浏览次数:60        返回列表

据报道华诚机械在当前浩荡的改革大潮中找到了适合自身发展的企业定位,积极转变产业生产模式,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与服务的提供,增加自主创新力度,不断的开发更好更实用的新型饲料造粒机械以及辅机产品、各种饲料加工技术,类似于饲料膨化技术,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下面跟随华诚小编的脚步来了解一下饲料膨化技术:膨化饲料是一种先进的饲料颗粒加工技术,就是饲料在高温的情况下形成类似爆米花情况的饲料。这种饲料有很多的优点

1、饲料经过膨化以后口味就会变了,变得更香,能使牲畜吃的更多。

2、经过膨化以后的饲料好消化,这样大大提高了了饲料的利用率。

3、可以提高饲料的品质。由于饲料比较黏合在一起,不易流失,还节省了饲料。

4、饲料膨化是经过高温的,这样可以杀死细菌,提高了饲料的卫生含量。

 

转载请注明:本文来自山东曲阜华诚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