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省曲阜华诚机械

塑料颗粒机、泡沫颗粒机、饲料/燃料/肥料造粒设备、饲料/秸秆/粉碎搅拌设备、粉碎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经理
  • 电话:0537-4419688
  • 邮件:qfhcjx@163.com
  • 手机:15953746188
  • 传真:0537-491669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秸秆回收再利用前景好利润回报高
新闻中心
秸秆回收再利用前景好利润回报高!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发布时间:2012-12-20        浏览次数:161        返回列表

目前的农作物秸秆,大多堆放在农家的房前屋后,这不仅不卫生,而且也是极大的安全隐患。在新农村的建设过程中,这一现状必须得到改变,因为街道式的新农村,不可能再有堆放秸秆的地方。将秸秆压块或打捆,方便了秸秆的存放,也让秸秆得到增值利用秸秆成型机。市场庞大成本低廉彻底替代天然煤 煤是秸秆、树枝、杂草等生物质堆积层埋在地下后,经过长时期的地质作用和一系列的物理化学反应而形成的。利用现代生物化学技术,可以模拟天然煤的形成过程,将农作物秸秆等切碎或粉碎后,加入专业制剂,进行煤化反应,让其具备天然煤一样的品质。 秸秆等生物质压缩成型后,其密度、强度、燃烧性能都有了进一步改善。

 

转载请注明:本文来自山东曲阜华诚机械